Francis Freeman

sy:陆重淮 2024仍然活着。欧美圈杂食党,cp立场差不多是混乱邪恶(什么都能磕)总的来说并没有退圈也没有变成现充(😇)

[DC/蝙超无差] 我永远也得不到他 番外

超露背景下的超蝙!露易斯视角番外!

正文 




其实我知道一切。我知道布鲁斯·韦恩爱克拉克。

不要怀疑,我也爱克拉克,非常爱。而且你可以放心,我爱他,不是因为他超人的身份,而是因为克拉克·肯特,那个来自堪萨斯的笨拙但才华横溢的小记者。


你应该知道,我是一个记者,也是一个女性。所以在感情上,我十分敏锐。

在我认识克拉克之后,我也见到了布鲁斯·韦恩(我早就知道他是蝙蝠侠,但我会保守秘密)。

他看向克拉克的眼神——热烈的,充满爱意的眼神——就像克拉克看向我的眼神一样。哈,那种眼神只有像克拉克·肯特这样的爱情白痴才看不出来。


韦恩肯定注意到了克拉克对我的感情,他告诉了我。其实我当时也喜欢克拉克,只不过我在等他先告白。韦恩问我,我喜不喜欢克拉克,我直说了。

他沉默着没有回应我。

看着他的表情,我想补救一下,所以我又对他说

“其实,我可以告诉克拉克你也喜欢他。我们可以公平竞争。”

他笑了。没关系,我知道他爱你,他说。

我是自私的,我不想失去一个我爱的人。就这样,我没有告诉克拉克这件事。


一个月以后,克拉克对我告白了。我问他为什么告白,克拉克告诉我

“其实我一直喜欢你,但是自己却不知道。是布鲁斯告诉的我,然后给我出的主意。”

再次强调一遍,我是自私的。

我当时想,克拉克爱我,我也爱克拉克,那我们为什么不在一起?至于布鲁斯·韦恩?他对于当时的我来说,只是一个不太熟悉的人,一个情敌。


后来,我们结婚了。韦恩是证婚人。我不知道他当时的心情是怎样的,但我猜,大概是苦涩的吧。


在婚礼上,他晕倒了,我接住了他。我和和潘尼沃斯先生一起把他扶进休息室。而克拉克,他去叫了医生。

在进入休息室的路上,韦恩吐出来了一支鹤望兰。我接住花,交给潘尼沃斯先生。他面色凝重,沉默的接过花。


是花吐症。


他已经病入膏肓了。


直到布鲁斯·韦恩死,克拉克·肯特都不知道这份爱意。


这个世界失去了一个伟大的英雄。

克拉克·肯特失去了一个爱他的人。





评论(9)

热度(8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