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ancis Freeman

sy:陆重淮 2024仍然活着。欧美圈杂食党,cp立场差不多是混乱邪恶(什么都能磕)总的来说并没有退圈也没有变成现充(😇)

[神夏/福华无差] 不存在的爱人

一.


“John,I'm boring!”

当夏洛克第三十九次说这句话的时候,约翰·华生终于受不了了。他放下手里的报纸

“你到底想干什么,夏洛克?”

“我说了,I AM BORING!”夏洛克从沙发上猛的坐起来“我需要案子!!那些罪犯们是集体放假了吗?!!”

“没有案子不好吗?我一会儿还要出门。”

“不行,你今晚不能去约会。”

“为什么我不能去!?”

夏洛克抓起外套“因为我们现在要去苏格兰场。”

约翰翻了个白眼:“行吧,我们去苏格兰场。”他跟在夏洛克身后出门。

赫德森太太正在打扫卫生,他们在她身边经过。她大声问:“你要去哪,夏洛克?”

“我和约翰去苏格兰场!”夏洛克也大声的说“我们今天晚一些回来!”

赫德森太太看着他离去的背影,深深地叹了口气:“可怜的孩子。


二.


“你又来这干什么?”雷斯垂德问站在他办公室里的夏洛克。

“有什么新案子吗?”

“没有,最近伦敦很太平。”多诺万一如既往地反感夏洛克“你现在自己站在这里不觉得尴尬吗?”

夏洛克疑惑的回答她:“我不是自己来的。”

“没错,我也在这。”约翰接话“没人看见吗?”

多诺万只是回过头去,神色古怪的嘟哝了一声:“怪胎。”

雷斯垂德瞪了她一眼。

夏洛克没再理他们。他转身离开。


三.


“你今晚还去约会吗,约翰?”夏洛克问他。

“不去了。”约翰耸耸肩“怎么了。”

“要不要我赔你一个约会,一起去吃饭吗?”

“走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他们是在议论我们吗?”餐厅里,约翰回头看着两个正窃窃私语的服务员。她们的说话声隐隐约约的传过来。

“……那个黑发的…………可怜…………”

“…………想像……………疯了…………”

“…对…………”

“不要管他们。一群金鱼而已。”

约翰失笑:“我也是金鱼吗?”

“你不一样。”夏洛克理所当然的说。


四.


麦考夫注视着面前的幼弟。这个被称作“冰人”的男人罕见的显露出了一丝疲惫。

夏洛克的问题变得更严重了。之前他还只是简单的和那个幻像对话。但是现在,夏洛克已经开始坚定认为“约翰”是真实存在的。

“夏洛克,我最后再说一遍,你应该去看心理医生。”

“我不!”夏洛克恶狠狠的盯着他“有问题的是你们,约翰他不是幻觉,他是我的室友!”

“不得不说,你哥哥太没礼貌了。”约翰不满的皱着眉,对夏洛克说“我明明就坐在这。”

夏洛克转头看看他,又快速的把头转向麦考夫:“约翰也说了,他就在这!”

麦考夫坐在只有两个人的221B,沉默着。


五.


“约翰,你会永远陪着我吗?”

“我永远都在这,夏洛克。”




END.



在神夏里,约翰对夏洛克这么好,简直是言听计从。所以我想,约翰之所以对夏洛克这样,会不会是因为他本人就是夏洛克的幻想。

这是我写这篇文的原因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8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